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校首届2017年“三走”师生友谊赛系列活动之二-校首届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202

1216日,由校体委、校工会、校团委共同举办,由体育学院团总支、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校首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风雨操场圆满落幕本次友谊赛,采取女单、男单、男双、混双、男单、男双、女双共七场,每场3局、21分,打满全部七场的赛制。来自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辅、机关一、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分工会的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员组成的校教职工联队,与来自体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等团总支的学生运动员组成的校学生联队,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激烈搏杀,最终教职工代表队以5:2战胜对手,获得了校首届师生羽毛球对抗赛的胜利。

轻吊、搓球、补空档、拉后场、大力扣杀……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赛场上,队员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赛场外,观众们心随球动,不断加油喝彩掌声不断,从精彩激烈的比赛中感受到我校师生球员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一次在正式场合与老师参加羽毛球比赛,心情有点激动,也有些紧张正在准备考研的14休闲体育的唐少林同学,赛前被寄予厚望,赛后谈起与体育学院陈江沄老师对抗并失利的感受时这样说道。赛场外观看比赛的马克思主义程涛老师说:“组织师生羽毛球赛很有意义,特别是我校将组队参加省运会高校部大学生比赛,比赛的经验非常重要其实有些场次老师们体力消耗较大,学生也有与老师一争高下的实力,但学生经验不足,对赛程的阅读和把握能力不够,没有将比赛拖到第三局。组织师生羽毛球赛,能帮助学生积累比赛经验,查找自己技术短板,加速进步和成长”。

此次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是校体委、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黄山学院2017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师生友谊赛活动之二,在此之前的121日,校首届师生乒乓球比赛已圆满举行。系列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和相关学院的高度重视、精心指导、热情支持和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此次师生羽毛球赛,校党委书记汪枫还在体工会主席刘洪、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校团委副书记邱慧等陪同下,亲临比赛现场,为师生双方运动员加油,并在赛后与师生运动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