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培训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155

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学习,2017年第四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12月5日在安徽池州九华山顺利结业。本期大讲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中国香港地区以及泰国的109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我校吴玉华、王庆庆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辛沂、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李森、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润峰、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总裁贾虎等出席了活动。中国科学院力学所研究员陶祖莱、上海体育学院教授虞定海、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杨柏龙、武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院长石爱桥、北京黄亭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张明亮等专家,围绕本期大讲学引导学练者形成具有健身气功特色的健康生活方式,满足民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的主旨,做了精彩的演讲。我校两位教师认真学习,虚心向专家讨教,努力增进自身的健身气功底蕴、丰富知识学识、提升道德涵养,达到提升激发学生身心增进学生体质健康的能力的目的。

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健身气功协会、安徽省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面向全世界招生的培训班,贯穿全年,2017年共举办4期。每期活动除教授一套健身气功功法外,还结合了所在时节介绍饮食起居、疾病预防等养生理论和方法,诠释佛家修心养性之精髓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