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党总支参加五福街社区党委“同心共迎十九大,携手共筑中国梦”党建共建单位广场文艺联合演出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210

125日下午,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由屯溪区五福街社区党建共建的18家单位共同主办,五福街社区党委和五福街社区党建联席会承办的“同心共迎十九大,携手共筑中国梦”广场文艺表演在屯溪新安公园成功举办。作为共建单位之一,体育学院党总支选派节目和人员参加了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学生党支部委员许梦月和2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达了现场观看演出

由体育学院报送的《瑞狮迎新》作为第一个节目登台亮相。伴着雄壮的鼓乐,两头雄狮跃上舞台,表演了翻、腾、闪、跃、扑等动作,威猛的造型,灵巧的动作,扑闪的眼神,憨厚的体态,表达了瑞狮迎新、人民喜迎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美好愿望。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拿起手机,竞相拍照留念。随后,诗歌朗诵、舞蹈、京剧、演唱、快板、歌伴舞等多种形式的节目逐次上演,共同表达五福街社区党建各单位联演的主题-“同心共迎十九大,携手共筑中国梦!

体育学院学生还参加了社区党委组织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知识答等活动。为参加好本次广场文艺汇演活动,院党总支委派大学体育党支部组织委员郭岩参加了之前的党建共建专题联席会议。院党总支及时研究遴选节目,学生党支部和休闲党支部及时组织节目排演,确保节目紧扣联演主题并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