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弗锐思国际健身学来体育学院开展高校健身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240

12月1日下午,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开展的高校健身交流会在我校风雨操场一楼健身房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健身教师王志林及健身操爱好者参加了交流会。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联合创始人左晶晶及其团队成员与体育学生交流学习健身知识技能经验,为体育学院学生带来了当下流行的健身课程—有氧搏击和快乐舞蹈,受到了学生的喜爱与欢迎,现场气氛特别热烈

交流会上,由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的张佳男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课程介绍分析了健身业的发展趋势。他指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正深度融合,各大城市健身俱乐部及工作室在不断的兴起,对健身教练员的需求量很大,对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他鼓励同学们强化学习意识,增强技能储备,提高专业知识能力素质,努力为以后能够更好的投入健身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上,张佳男倪晨两位导师道为同学们传授有氧搏击操课程有氧搏击操结合节奏感强的流行音乐加上拳击动作以及脚下移动一系列简单易学的动作,能达到燃脂、提高肌肉力量的目的,同学们在习中感受到课程的魅力,学得很认真。紧接着,快乐舞蹈课程再一次把现场气氛带到高潮,在创编老师张宇的带领下,结合简单的舞蹈动作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歌曲,同学们学得很带劲,并积极与授课教师现场互动很快就感受到了快乐舞蹈的乐趣

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面对面、手把手的教学互动,接近了来校授课导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导师提问与导师交流。整场交流会在快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活动开展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与活动组织者左晶晶进行了协商交流。左晶晶介绍了体育学院毕业生在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培训、实习就业的情况,对同学们的良好素质表示肯定,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杨和健向客人介绍了体育学院立足健身市场需求加强健身课程教学、专业实践、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对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课程上门表示感谢。双方还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健身课程教学不断增强课程与市场接轨的能力水平进行了友好的协商。

据悉,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在全国有五大校区,俱乐部直营众多,其健身器材、健身场馆、健身培训理念、教学方法、市场占有率都有突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