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自由式轮滑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299

12月1-32017年全国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在上海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我校组队参赛,获得了女子丁组速度过桩赛季军、女子丁组花式绕桩赛第7名轮滑舞蹈赛第7名的优异成绩。我校自由式轮滑代表队由我校大学生轮滑协会成员17中法班酒店管理专业屠弘柳、16市场营销专业梅昊、15休体专业何新词、张伟、张学阳、16休体专业陶丽和左逸豪7人组成。 

此项比赛得到校领导、体育学院、校团委、旅游学院、经管学院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校党委专题听取了校体委关于包括轮滑在内的师生参赛的情况汇报,校团委、校体委2017年首次组织了大学生轮滑比赛,体育学院及相关学院积极组队参赛,努力推动轮滑在全校的普及开展并提升全校学生轮滑水平。参赛学生在教练员廖祥龙教授的科学训练和精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不断强化技能演练和轮滑舞蹈编排,使我校自由式轮滑整体技术水平、心理素质和整体效果有了快速提升。队员们在同世界冠军及全运会冠军的较量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稳定,其中17中法班酒店管理专业的屠弘柳同学表现尤为突出,她一人获得了女子丁组速度过桩赛季军和女子丁组花式绕桩赛第7名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轮滑协会联合主办,由上海市轮滑协会、圣巴(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体育学院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106支高校队伍合计3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速度过桩、花式绕桩、花式刹停、轮滑舞蹈等四个项目的比赛赛事面向全国本、专科院校,旨在以竞赛为杠杆,展现轮滑教学、训练水平,进一步促进全国高校轮滑运动项目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