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举办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篮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494

黄山学院体育教师、黄山学院体育学院学生:

     为贯彻实施体育强国战略和全民健身战略,充分发挥黄山学院-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作用,为进一步加强群众身边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为推动我省篮球运动及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与发展作出贡献,经研究,决定于20211127日—28日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举办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篮球)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12728

地点:风雨操场二楼体育学院会议室(理论)

风雨操场(篮球实践)

   、培训内容

        1、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法律法规。

        2、篮球比赛规则、篮球裁判技术技巧、篮球教练员比赛临场应对技术技巧等内容培训。

        3、完成全部学业并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三、培训经费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费由省社体中心承担。

    四、报名及遴选

    请于20211119日下午4: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报名表发至许丽娅老师校园网邮箱:xly9808@hsu.edu.cn,教师请直接到许丽娅处报名。联系电话:18805599808

    根据报名情况,体育学院将根据教师所授课程、学生所选修课程等情况,优先遴选出与篮球教、学相关的师生参加培训。本次培训计划安排80人参训。

    五、其他

    1、学员自备服装及相关器材装备;

    2、培训期间,实行严格考勤制度,因个人原因请假两次及以上或无故旷课1次及以上不予参加考试;

    3、成绩由实践成绩和试卷成绩两部分组成,卷面成绩达不到60分者,以不合格论;实践成绩不足60分者,以不合格论。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黄山学院—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篮球)学员报名信息一览表xlsx.xlsx



                                       黄山学院体育学院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