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拟上报学校对王锦涛同学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339

王锦涛,学号21613021051,男,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该生在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申请暂缓注册后,到期未来校正常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并有多门课程未修完。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及《黄山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校教〔2017〕44号)等相关规定,经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拟上报学校对王锦涛同学作退学处理。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11月5日至11月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体育学院提出申诉。在上述期限内未提交或逾期提交的,将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体育学院将上报学校作正式退学处理决定。

 

  办公地址 :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黄山学院体育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 俞老师

  联系电话:0559-2546550

 

                             

                         黄山学院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