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175

 1117日晚,体育学院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风雨操场二楼篮球馆进行,经过激烈角逐,14级社会体育卫冕冠军,16级社会体育,15级社会体育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整个赛程历时两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最终由14社体与16社体争夺冠亚军,15社体与17社体争夺三四名。赛事精彩激烈,扣人心弦,今年由于参赛队抽签原因,使得小组赛竞争较往年更为激烈。各班参赛队员为在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苦练基本功和战术配合,并及时请教篮球专业老师进行指导,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冠亚军争夺战中,14社体对阵16社体,双方球员在场上逐渐进入状态,打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16社体积极进攻,努力防守对14社体造成不小压力,他们利用外线三分优势,内线完美配合,使比赛尤为精彩,最终14社体凭借默契的配合,战术的合理运用,扎实的基本功卫冕冠军。场上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防守,默契的配合等给在在场观众带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由8支队伍参加,学院非常重视赛事的安全工作,赛前为所有参赛运动员购买保险,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赛事安全问题。为确保赛事的顺利安全举行,每场比赛均篮球专业教师裁判执裁,团总支副书记、各班辅导员亲临每场比赛。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学院“三走”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