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校第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49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1月15日下午,由校工会和校体委共同组织的我校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家俊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与校工会主席刘洪、校工会权益部部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赛一道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裁判长廖祥龙宣读比赛名次,体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和健主持了颁奖仪式。获得本届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领队、教练、队员及部分学院和部门领导及师生排球爱好者参加了颁奖活动。

本届排球赛历经两天半,经过小组、淘汰赛、体育学院与前两名队伍三强循环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特别奖,机关一代表队荣获冠军,旅游学院、教辅分工会等两支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机关二、外国语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分工会分获第四到第八名。

本次排球比赛,是在全党和全国人民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民健康与全面小康深度融合的背景下举行的。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工会、校体委通力合作,各分工会精心组队训练比赛,广大教职工热情参与,保证了比赛的隆重热烈,确保了比赛的圆满成功。

比赛期间,排球场上热闹非凡。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排球爱好者前来观战,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队员们坚持科学健身、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在赛场上敢拼敢打、斗智斗勇、扬长避短、刚柔相济,赛出了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气神;各位裁判员精力集中、果敢迅速、履职尽责,公平执裁;场外观众或呐喊助威热情激昂,或神情轻松、超然观战,展现了我教职工顽强拼搏、不甘落后、团结合作、勇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校工会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努力以教职工体育竞赛为载体,搭建各分会工作交流的平台、体育爱好者交流健身养生经验的平台和运动员们展示技艺的平台,着力推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生活幸福。大家纷纷表示:丰富多彩的教职工体育赛事,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各分工会间的工作交流与和队员之间的技艺切磋,增强了基层各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