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举办学校第42届田径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210

各学院、各分工会:

为切实保障学校第42届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现将此次运动会事项补充如下:

一、开幕式彩排

时间:20211027日下午3:00

地点:率水校区第一塑胶田径场地

参加人员: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分工会主席、开幕式表演方阵全体成员、各学院方阵推选1名旗手(学院各方阵学生在前、教职工在后)

参加开幕式表演的舞龙、健美操、街舞三个项目的所有参演指导教师、学生教练、表演队员参加彩排,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协调活动,确保所有参演人员到位。在此之前,各学院团委要对照运动会表演的要求,组织本院人员进行参演前训练,确保参演质量。对于经过训练仍然达不到参演要求的学院,将不安排其在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二、开幕式

1.请各学院、各分工会组织运动员于1028日上午8:00准时到率水校区第一塑胶田径场地集合,8:30入场式开始。

2.各学院组织旗手1人,学生方阵60人入场,要求尽量统一着装,教职工人数根据各学院实际情况确定,按照大会指定位置站位。

3.请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体委委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1人、协办单位领导1人于28日上午8:20到主席台就座,要求着正装。

三、比赛地点

1.学生甲组、乙组比赛地点:率水校区第一塑胶田径场;

2.教工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地点:

率水校区第一塑胶田径场地:径赛、田赛项目;

率水校区第二塑胶田径场地及周边篮球场(16项):教工趣味运动会项目(16项):运球接力、毛毛虫、袋鼠跳、蛟龙出海25米自行车慢骑、25米摸石头过河、定点投篮(罚球线)、闭眼单足站立、60秒双脚跳绳、飞镖、木球过门、垒球、60秒踢毽、定点投篮(五点)、篮球运球往返上篮、沙包掷准。

四、注意事项

1.教工组比赛于1029日下午结束。集体奖颁奖安排在30日全部比赛结束后在闭幕式上举行。请各分工会、各学院通知人员于30日下午3:20到主席台前集合,观看比赛,等待颁奖;

2.场内禁止使用长钉,严禁师生穿高跟鞋进入塑胶运动场;

3.严禁在场地内食用果壳类食品,严禁在场内吸烟;

4.校体委委员以半天为一批次,参加运动会组委会安排的为运动员颁奖活动;

5.比赛期间,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必须到场观赛,指导本学院竞赛服务工作,妥善处置争议,维护学生工作稳定。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