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子担任歙县2021年公开水域游泳赛志愿者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227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推广全民健身。策应消费升级,推进体旅融合,创新消费供给,拉动消费。由黄山市体育局、歙县人民政府主办;歙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徽城镇人民政府承办;波动体育运营的2021年歙县公开水域游泳赛于1017日在歙县南屏村开赛。应大赛组委会邀请,体育学院派出10名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赛事共分为竞赛组、畅游组两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共计723人参与。赛事救生员由体育学院10名同学担任,根据赛事要求被分在各个救生艇上,伴随着各位运动员的赛程全程跟踪,防止出现不安全情况。

游泳项目作为体育学院学生的必修课一直以来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不仅利用上课时间认真学习,更利用课余时间赴市体育馆参与训练。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学习和培养,促进我院学子在提升个人专业技术能力的同时,更是督促同学们考取了游泳救生员、游泳教练员等多项专业技术证书,为未来就业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副院长沈曦参与本次赛事开幕式。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喻彩;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