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校体委与中国黄山移动黄山分公司合作服务黄山学院第42届校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212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优化运动会流程,推进赛事创新,活跃现场气氛, 激发全体师生的参与热情,今年第42届田径运动会校体委将与黄山移动公司进行大力合作。黄山移动将在以下五个方面对本届运动会提供技术、资金及人员支持:

   一、对运动会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场外观众也能够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实时观看;

    二 、对开幕式舞龙、健美操及街舞表演人员提供统一服装;

    三 闭幕式现场观众可通过手机端移动小程序进行评选,包括评选最佳入场方阵、最喜欢的开幕式表演节目、最喜欢的运动员等,中国移动黄山分公司将从参与活动的人员中抽取幸运观众发放精美礼品; 

    四、现场安排网络应急车保障网络信号畅通;

    五、提供帐篷及服务人员进行安全和服务保障,江在现场发放产品优惠券等优惠师生活动。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校体委特别制作建党百年纪念版奖牌。希望各学院、各部门利用校田径运动会举办之机,积极组织师生投身体育锻炼,参与运动会、助力运动会,为在全校加快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实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担任命、作贡献!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