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7年安徽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陀螺项目邀请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250

102022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欢乐日子里,2017年安徽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陀螺项目邀请赛桐城市桐乡小学成功举办。

我校外语学院王美玲、生命与科学学院康圣美、经济管理学院佟茂庆、体育学院付航等4名少数民族学生,在教练员、体育学院教师李竹丽的指导下,经激烈角逐,王美玲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王美玲康圣美组合获女子双打第三名,付航同学获男子单打第三名,并分获比赛二等奖。我校学生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他们用几个月来的刻苦训练的汗水浇灌出了胜利之花,为黄山市赢得了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我校推进民族体育竞赛的成果 

本次大赛安徽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庆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安庆市教育体育局桐城市人民政府承办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全省8个地市的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合肥等8个地市观摩了比赛,赛前组委会专门组织进行了裁判员、教练培训,为2018年全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陀螺项目比赛顺利举行做好准备。

据悉,我校党委高度民族工作,支持地方民族事业发展和群众性民族体育活动开展。校党委书记汪枫抽空看望了正在学校接受少数民族传统项目训练的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校体委和体育学院积极组织选拔和培训学生参加省少数民族运动会和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比赛,党委统战部、教务处和各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黄山市参加全省比赛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各民族学生和谐相处,共同进步,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队员们正在紧张比赛中

比赛开幕式及颁奖活动

黄山市少数民族代表队领队(中)与我校组成的四名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