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2017年黄山市篮球协会二级篮球裁判员考级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302

为促进篮球运动的发展,充实我市篮球裁判员队伍,满足日益增多的各项篮球赛事的裁判需求,培养一支思想作风硬、执裁水平高的裁判员队伍,近日,黄山市篮球协会我校举办了2017年黄山市二级篮球裁判员考级培训班,70多名体育学院学生及黄山区三区四县的篮球裁判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新规则理论解析、记录台辅助工作解析、裁判法技巧解析、违例和犯规案例剖析等。安徽省篮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张平、黄山市篮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杜毅勇、黄山市篮球协会裁委会成员体育学院学院教师沈曦、白雪松等应邀为本期培训班学员授了课。

据悉,我校学生篮球爱好者众多,全校每年举办的校、院两级篮球比赛十多次,需要大量的篮球裁判。此次体育学院积极支持和推动学生参加二级裁判员培训,旨在用实际行动积极推进“转作风、强教风、优学风、树校风”,通过课堂学习、现场教学和专家面对面指导,促进学生学习、运用好篮球规则,破解在日常篮球裁判中存在的各种技术问号和不规则动作行为,培养更多的、合格的篮球二级裁判,更好地服务于校园篮球活动和篮球比赛,并为学生毕业后走出校园服务全民健身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