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19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体育学院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011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喜迎十九大”系列内容,包括“这五年,全面砥砺奋进奔小康,脱贫攻坚谱新篇”、“这五年 从严治党 让党风政风呈现全新气象”、“选拔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认识到有一种信仰薪火相传—习近平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有一种磨砺百折不挠—习近平总书记是在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有一种奋斗脚踏实地—习近平总书记是在长期实践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有一种梦想强国强军—习近平总书记是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确立起来的我党领袖、有一种责任全球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是在重大国际斗争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有一种初心人民为本—习近平总书记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与会同志通过学习,感受到我党五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好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实现“强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16日晚,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参加。交流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分享心得,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交流。大家从书中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年知青岁月里“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艰苦生活成长历程,一致认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肯吃苦、能吃苦的精神,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真求实讲奉献、尽职尽责敢担当,将这种精神实践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同学们还观看了《我们这五年》主题纪录片,感受中国五年来的各方面变化,极大地提高了民族荣誉感和民族自信心。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师生中掀起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热潮,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