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师生助力黄山市第七届运动会暨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田径比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205

09月22日—09月25日,受黄山市第七届运动会暨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组委会邀请,体育学院选派28名教师、30名学生承担了在屯溪四中举办的黄山市第七届运动会暨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田径比赛的裁判工作。

比赛过程中,广大裁判员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在编排、检录、终点、计时、检查、后勤、发令等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以精准、高效、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大会组委会和运动员的高度认可。

此次执裁活动是体育学院“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教育的实践活动之一。参与此次执裁工作的师生,大部分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执裁过程中,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敢担当,作为,体现出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精力充沛的精神面貌,社会实践检验专业教学的成效和立德树人的成果实际行动现出共产党员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据悉,应赛事组委会邀请,学院部分教师还承担了黄山市第七届运动会足球、传统武术、健身气功、篮球等项目赛事的执裁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推动黄山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