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同一个月亮、同一个家”——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一起过中秋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489


921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是团圆的日子,为了让体育学院2021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与了解,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了“同一个月亮、同一个家”主题联谊活动,让全体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在院学生会精心策划、有序安排下,该院159名新生自愿分组,相互协作,参加了螃蟹赛跑、携手共进、拔河比赛等集体协作项目,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气氛十分热烈,个个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院学生会干部为新生送上了美味甘甜的月饼,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个中秋节。

本次中秋联谊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中秋佳节独在异乡的莘莘学子送上了温暖与诚挚的祝福,使同学们在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中不会感到孤单。愿体育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在黄山学院度过美好而又充实的四年!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体育学院 新媒体中心;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