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走进宿舍 心系学生——体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193

秋季开学以来,在老生分批返校和新生报到后,为深入了解学生,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体育学院党政领导、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党员,分别走进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914日下午,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副书记刘双四率2021级兼职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28栋男生宿舍楼,杨和健一行逐间走访,仔细察看清洁卫生、内务整理、用电安全等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交谈,询问他们是否已适应大学生活、对学校的印象等;了解他们高考有关情况、专业课成绩、专业特长等;鼓励他们要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早定目标,早作规划;提醒他们一定要自觉做好宿舍卫生,注意通风换气,强化用电安全意识,努力营造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为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前,99日晚,该院党政领导、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分组到1316栋所有老生宿舍开展了走访,了解学生暑期生活情况、开学初思想状况、新学期目标打算等,特别是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在思想、心理、生理等方面可能出现的不适应或情绪波动等,引导和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理性看待特殊时期学校的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好自身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