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19社体班赴黄山市屯溪区开展“体质健康状况调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5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才干、做贡献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应体育学院号召,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班积极组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黄山市屯溪区开展关于体质健康状况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关注屯溪区当地居民体质健康状况

75日,体育学院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班“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一行五人从黄山学院率水校区出发,奔赴主要调研地点屯溪区黎阳镇。调研中,每位队员分工明确,针对不同年龄段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信息进行收集,同时叶给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的健康锻炼方式提出一定的指导和建议。


学党史,强信念

    77日上午,队伍从黄山学院率水校区大门集合出发去往岩寺镇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努力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基层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大学生建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观,领悟党的领导,跟党走,强信念,提升实践的能力,做不畏艰险,敢于拼搏的时代新人。

此次“三下乡”活动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比较理想的效果。活动主要想通过社会实践的形式,组织同学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体质健康状况。最终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收集到了可靠数据,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活动!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喻彩;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