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67

9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2207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学习了省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的讲话要点。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会议就落实好省厅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杨和健以《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题作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他提出,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广大教师要按照“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自觉做到“六要”,切实增强做一名好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境界,切实守好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本分和为党为人、为国育人的初心;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心存感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锐意进取,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切实担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神圣使命,为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贡献力量,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担当作为。

(撰稿:体育学院 许丽娅;摄影:体育学院 陈江沄;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