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本科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27

9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全部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院长王有青结合组织大家学习副校长胡善风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所的黄山学院审核评估专题报告》,解读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文件,并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

王有青指出审核评估有利于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和教学质量提高,有利于引导学校建立教学和教学管理自律体系,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他就审核评估的内涵、审核项目与要素、审核评估的重点、审核评估流程及任务、专家考察程序、专家考察方法、学校存在问题等做了介绍。他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对学校和学院生存发展的重要影响,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评估指标体系,要履行职责,各司其职,以积极的心态全力投入到迎接审核评估中来,努力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全员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

杨和健在主持学习会中强调,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需要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他要求全院广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把“学”的成果体现在思想觉悟的提高上,落实到为“做”的行动自觉和学院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的质量提高上,以迎接审核工作的新推进和学院事业的新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