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让新生感受爱,把关爱送上门”党员奉献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73

--赓续初心使命,传承体育精神

912日,天朗气清,体育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当日,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党支部、休闲体育党支部、大学体育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让新生感受爱,把关爱送上门”主题迎新党员奉献日活动。师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2021级新生感受体育学院大家庭温馨、活泼、和谐的氛围。

28栋和13栋门口,佩戴党员徽章的师生党员以积极、饱满的热情等候着新生的到来。在党支部书记廖祥龙、陶克祥、陈毅清、魏晓美的带领下,党员们引导新生办理宿舍登记、进行信息核对、帮助运送行李、指导领取快递,宣传校园文化、指导一卡通充磁等工作。一件件小事,让新生感受到爱,助新生快速融入学院大家庭。在16栋新生报到处,学生党员帮助辅导员查看证件、验证身份,收集资料,登记信息等工作,指导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适应校园生活。

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展迎新党员奉献日主题活动,学院成立了以院总支书记杨和健为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副院长沈曦为副组长,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等为组员的迎新工作领导组,制定了全体党员参加志愿服务的工作方案,引导党员在奉献中强化宗旨意识,用关心新生的行动传承体育学院人热情、尽责、友善的学院特色,在言传身教中展示体育学院“团结拼搏、笃学力行”的学院品格。

据悉,此次师生党员参与迎新工作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总支将师生党员服务迎新工作作为发挥党员作用、振奋学院精神、凝聚师生力量的重要载体,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教育引导新生融入大家庭,做有情怀的体育人、有担当的大学生。院党总支委员、大学体育党支部书记陈毅清表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通过参与迎新工作,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新生感受到了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使新生潜移默化的感受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也是对新生的一次体验式入党教育。”

(撰稿:体育学院 邢娜;摄影:体育学院 张海波、陶克祥、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