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暨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64

9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暨迎新工作布置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团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杨和健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然后就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及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刻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开学和迎新等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恪守纪律,压实责任,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纪律要求;三要着眼大局,细化举措,把握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认真谋划,合理安排,统筹兼顾;四要加强学习,夯实能力,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刘双四传达了学校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暨迎新工作协调会有关要求,重点就做好老生返校、2021级迎新和9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大家切实遵循“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动态,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开好主题班会,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及其它有关学生工作的要求讲清、讲透,把特殊时期的迎新工作做实、做细,把学生工作做得更扎实,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为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作出贡献。

   新学期、新气象、新部署,此次会议为该院扎实做好秋季学生安全返校、做好迎新工作和日常管理等打下基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头。


               (撰稿:体育学院 魏晓美;摄影:体育学院 许丽娅;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