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教师在2017年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95

9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社体中心、亳州市体育局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2017年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在药都亳州举行。比赛内容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六字诀、健身气功·八段锦四套功法。

受市体育局邀请,体育学院教师王庆庆代表黄山市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紧张的比拼交流,王庆庆与黄山市参赛选手紧密配合,较好地演绎了健身气功形、神、意、气等特点,展示了一个月的辛苦备战成果获得集体健身气功·八段锦二等奖,集体健身气功·五禽戏三等奖以及个人比赛功法健身气功·五禽戏第三名。

据悉,本次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吸引了中国、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也门、阿富汗、中国台湾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45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赛前举行了开幕仪式,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主持开幕式,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杜延安致欢迎词,国家体育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致开幕辞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李森、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气功领域专家和参加交流比赛的国内外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王庆庆(05号)正在领奖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