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次数:151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通知精神,829日下午和8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民主生活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主持,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分主席参加。

会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专门部署会议,通过网络向全院教师征求意见,并于28日下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院领导成员、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各党支部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党员填写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间,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通报了征求意见的情况和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与会的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生活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通报了2017年初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个人也分别作对照检查。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参会人员之间开展了既严肃认真又坦率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据悉,自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以来,体育学院党总支坚持问题导向,重视理论武装,通过召开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会学习会和党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基础上,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对照《条例》和《准则》,从”陈、杨、周“案及其被查处的安徽教育系统和黄山市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联系学院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正确对待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推动全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实践“四个合格”,做到“五个纯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校综合改革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