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为地方办实事]体育学院高质量完成黄山市第八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协办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1  浏览次数:251

由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黄山市体育局、黄山市教育局承办、黄山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的黄山市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排球比赛暨2021年黄山市中学生排球联赛,于202171013日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各区县均派出一支男子甲组队伍,经过激烈角逐,黄山区、休宁县、祁门县分获本次赛事男子甲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届比赛体育学院作为协办方,负责赛事的具体运营工作。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排排球专项教师负责赛事的组织和裁判执行工作,详细制定了“四案一书”:即安全风险防控方案、应急处理方案、赛事组织方案、疫情防控方案、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保证书。体育学院派出14名裁判员老师,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了本次竞赛裁判工作,展现了体育学院教师超强的排球业务素养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获得了黄山市体育局和各参赛单位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在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三大球运动、极力推行各学段三大球联赛”的号召下,为黄山市排球运动发展和排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强劲的动力,为黄山市中学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作出了巨大贡献,为践行“女排精神”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据悉,这是黄山市运动会上第一次组织青少年排球比赛,缺少赛事组织经验。为高质量完成赛事组织工作,市组委会积极与体育学院对接,邀请体育学院以横向合作的方式组织赛事。体育学院积极将协办和执行赛事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实实在在为地方办实事、解难题。

举办裁判员培训班

开幕式


裁判员工作中

颁奖

(撰稿:体育学院 梁夫生;图片:蒋国强、詹腾飞、夏学豪;审核: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