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考研学生座谈及指导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116

7月3日是暑期的第一天,当日上午体育学院休闲体育党支部以召开考研学生座谈并对考研学子进行指导这种方式,组织本支部党员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会议由休闲体育党支部书记贾磊主持,院长王有青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支部的本次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考研学生们就考研动机、考研目标及考研规划进行畅谈,并对与会的领导和教师提出问题请求帮助解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院长王有青、党支部书记贾磊及教师党员逐一对问题进行透彻地分析,并一一进行了解答。

王有青提出,考研的重点是要全面复习,抓住重点,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恰当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择校时切勿好高骛远,要对自己有正确的评估。贾磊分享了自己考硕、考博经验,指出考研中英语是复习的关键,专业课的内容要活学活用,英语学习的时间点很重要。支部党员教师吴琼分享了自己考研前英语学习的方法,强调考研的重中之重是坚持李谋涛老师告诉同学们,考研将会给大家提供更好地发展平台和更好地就业机会,对今后的人生发展有着不容忽视的重要影响。

据悉,为过一个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休闲体育党支部精心筹划,将党日活动融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并与“转作风、强教风、优学风、树校风”建设年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引导党员“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推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同时通过党日活动,搭建考研指导平台,引导、鼓励和指导学生考研,促进学风不断改善并推动休闲体育毕业生就业工作立足应用型、追逐升学梦、选择多元化,不断提升毕业生适应体育产业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