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讨论《安徽省普通本科体育类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讨论稿)》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130

6月15日,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对《安徽省普通本科体育类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讨论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主持,体育学院院长王有青因参加学校会议不能与会但向讨论会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讨论会上,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省普通本科高校体育专业合作委员会委员、专家库成员、贾磊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省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体育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会议精神,并就指标体系在省合作委员会的讨论情况和本次征求意见情况作了说明。随后,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廖祥龙教授,骨干教师李昌军教授、汪俊祺教授依次就积极应对评估加强专业教研室师资队伍建设、立足安徽省体育类专业建设现状与发展态势修订指标体系、设立建设期限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推动专业建设的初衷等问题进行了精辟的发言。沈曦、陈毅清、吴灵萍等副教授,陶克祥博士,郭岩、王志林等青年教师代表都踊跃发言,就立足安徽应用型本科建设特色调整指标体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设置评估指标、完善激励措施调动教师建设、加强体育类图片期刊建设、重视体育类竞赛导向、强化体育类学生社团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设。会后,相关人员将相关修改意见汇总,形成体育学院修改意见,并着手对照指标体系加强专业建设。

据悉,组织本次教师讨论会,旨在结合学校开展的“转作风、强教风、优学风、树校风”活动,通过会议讨论引导教师增强优良教风意识更好地适应专业评估和专业建设的需要,并通过讨论凝聚广大教师智慧,更好地完善《安徽省普通本科体育类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讨论稿)》,达到通过运用指标体系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全省体育类专业整体水平提高的初衷,为迎接审核性评估作出积极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