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学生会干部换届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455

  69日和18日,体育学院团委在风雨操场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2021年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和新一届院学生会干部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喻彩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周耀耀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积极承担了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并出色地完成,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指导,全体学生会成员也在工作中得到了锻炼,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今后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学院增光。喻彩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对本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学生干部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延续学长们的优良作风,不断进取,将学院学生会工作再提升一个台阶。

体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严格按照校团委学生会换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召开学生代表大会,严格控制组织人数,严格筛选,优中选优,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原则,努力服务好体育学院各项团学工作。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体育学院 周迪、许欣然;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