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体育学院学生会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441

  69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在风雨操场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主题观影活动,该院团委副书记喻彩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在全院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旨在引导学生干部深刻了解党的峥嵘岁月,明晰肩负的责任使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职责。该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激起了内心深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及其伟大而深远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使命感、归属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更加积极和饱满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体育学院 许欣然、孙芳晶;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