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各班级召开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412

  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体系,促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充分做好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5610,体育学院各班级分别开展了以劳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各班级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分别通过观看视频、图片分享、讲好劳模故事等方式充分调动班级学生的关注度及参与度。19休闲体育班组织同学们观看—”国际劳动节的有关资料视频共同了解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及意义,并结合日常学校劳动教育展开讨论,帮助同学们认识劳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同学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参与劳动,奉献力量。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不仅让学生对五一劳动节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白了热爱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位有劳动能力的公民的光荣职责,还进一步帮助学生培养劳动习惯,树立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思想,在做好每一件小事中培育和践行艰苦奋斗的精神。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戚国军;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