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宿舍文明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354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4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端楼2207教室召开宿舍文明创建活动动员大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学生干部及各寝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喻彩主持。

   会上,刘双四强调,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的重要学习与生活场所,整洁卫生、健康文明的宿舍氛围更是学生个人、班级乃至学院整体风貌的集中体现,通过开展宿舍文明创建活动,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以整体提升我院学生文明意识和宿舍文明氛围。喻彩解读了《体育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和寝室长要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对照方案内容进行宿舍文明创建,力争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在环境卫生、宿舍安全、学习氛围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让宿舍真正成为全院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重要阵地,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保障。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 孙军保; 摄影:体育学院 周迪;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