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举办黄山学院首届集体健美操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338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等相关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学校每年组织春、秋季综合性学生运动会(或体育文化节),设置学生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竞技性、健身性和民族性体育项目,参与运动会的学生达到50%以上”的要求,创造条件让更多学生参加校级体育竞赛;同时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群众性体育竞赛,推广全民健身战略,营造学校体育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校第一届集体美操比赛,将项目作为群众性体育竞赛项目和体育文化节项目来启动,同时将项目作为今秋校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大型表演项目。比赛定于2021年6月9日(星期)在学校率水校区风雨操场二楼篮球馆内举行。

请各学院在已经组队的基础上,进一步充足人员和队伍,在分学院包干的体育学院健美操专项学生和本学院参加校健美操骨干培训班学生的带领下开展集体健美操训练。为提前做好大赛的准备工作,请各学院在赛前一周内完成报名工作,并将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学生适合参加比赛证明于6月2日前交至体育学院办公室张海波老师处,电子版报名表发至张老师邮箱:995541615@qq.com,联系电话:15774432131。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5月17

 



      附件1:2021年黄山学院首届集体健美操比赛规程.docx

      附件2:2021年黄山学院首届集体健美操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3:学生适合参加体育比赛证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