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杨业功纪念馆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45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致敬中国共产党,向优秀党员学习,414,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了杨业功纪念馆,辅导员魏晓美及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业功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的誓言。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声情并茂地阐述了杨业功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杨业功的英雄事迹,令在场的每一位学生无不为之深深打动。“活到老,学到老”在杨业功同志身上真实的体现着,在他生命的末期,躺在病床上的他依然没有丢下学习完成硕士论文。他用燃烧的一生,让我们更加理解并记住了这样一种崇高的信念:使命高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当代军人的时代风采,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

   

   参观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又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肩负着建设祖国的责任与使命,更应该向杨业功同志学习,传承好红色革命精神,立足岗位作奉献,努力学习专业理论和技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