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传递接力棒 助推高质量——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36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好的考研交流平台。46日晚,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2021年体育学院考研交流会在率水校区文端楼2209教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团委副书记喻彩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喻彩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该院两名正在读研的毕业生,就读于南京体育学院的2019届毕业生安杰和成都体育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黄雪,现场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会上,两位优秀毕业生围绕考研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计划制定、心态调整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将自己在考研笔试和复试两个阶段应对的技巧和准备的细节,毫无保留的进行了分享,并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交流会前,刘双四首先对两位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交流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体育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学生考研工作非常重视,并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子提供支持与帮助,学院的考研氛围日益浓厚,考研“上岸”率不断提升,各位有志考研的同学一定要将这根“接力棒”一届一届传递下去,充分发扬体育人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学业深造上更上一层楼,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周耀耀;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