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子志愿服务2021年第二届黄山越野跑锦标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400


325日至28日,由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田径协会黄山市体育局、屯溪区人民政府、黄山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黄山越野跑锦标赛在黄山市屯溪茅山越野基地举办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行业体协、其他单独注册单位,国家田径单项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田径传统校、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青少年俱乐部,高等院校,以及国内长跑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体育学院统一安排、精心部署,选派60名优秀学生志愿者组成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参与本次赛事服务工作

该院团委副书记喻彩及兼职副书记许梦月带队指导。大赛期间,志愿者们根据赛事组委会要求被安排在联络员、终点裁判组、检录组、计时组、终点记录组、检查组、赛后控制中心、颁奖组等不同的岗位。同学们在组委会统一指挥下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落实好本职责任,以专业的体育素养、饱满的服务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保障了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黄山市体育局作为体育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在学生课程教学、赛事服务、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学院在高级别比赛中的影响力,践行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宗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助力地方体育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培育具有“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体育+服务”特色品牌赛事,扩大越野跑运动融合徽州文化迸发出社会影响力,全力打造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体育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