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学雷锋、见行动”——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清扫体育场馆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5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通知要求,3月10日中午,体育学院团委积极响号召,组织该院志愿服务队打扫风雨操场。

经过一个寒假风雨操场一楼二楼主馆副馆灰尘较多,为保障日常教学及全校师生员工能够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锻炼环境,该院志愿服务队在风雨操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不怕苦、不怕累,对主副馆每一块运动场地甚至卫生死角都进行了认真打扫,使各场馆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体育场馆作为全校师生员工锻炼的重要场所一直服务于全体师生,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将不定期的对体育场馆进行清扫,展示“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服务全校师生员工。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喻彩;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