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系举办09级、10级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1-29  浏览次数:173

11月24日晚,汪大白教授应邀在南1405教室为体育系09级、10级学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体育系全体党政领导、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教授分别从中国速度、中国特色、中国形象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的变化,就当前改革开放带来的政治、经济、教育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教授还以自身的经历阐述当前大学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一个目标、两个基点、三个技巧、四个理念、五分运气、六项要求、七分学习、八分交际、九分习惯、十分自信、十一个陷阱和十二分努力等角度引导学生学会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抓住机遇,走向成功。最后,教授还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报告会赢得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报告会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胡建成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