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体育系2010届毕业论文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4-06  浏览次数:290

   黄山学院体育系2010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编辑发布:体育系 作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0-4-6

 

 

为切实做好我系2010届社会体育本科专业的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的规范化与制度化,不断提高我系的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本专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暂行规定》(教高[2003]9号)和《黄山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暂行)》,结合教务处2008121日《关于做好200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规定和体育系社会体育专业的实际,特制定本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201041日―2010408日:学生按照毕业论文的计划安排完成调查问卷的工作及数据统计工作,指导教师要及时提出修改意见。

2010409日:全体学生按时返校。

2010410-2010415日:系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有不符合要求的,在指导教师的配合下,督促学生按期完成修改。完成以下工作:①开系毕业论文指导(全体学生)会议。②提交所有学生的毕业论文题目;③对已开题的学生,按照黄山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手册要求完成并提交导师封面、原创性声明、目录、任务书、开题报告、及中期检查表;指导老师签字并提交;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要及时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督促修改;

 20104月下旬:撰写毕业论文时间。

20105月上旬:学生完成毕业论文正文的修订、打印、装订等工作,指导教师及评阅教师批阅毕业论文正文,填写《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书》,要求写出的评语既要肯定学生论文的成绩和优点,又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评阅采用百分制;指导教师填写《黄山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审查表》,并报系毕业论文领导小组。

201058-9日:系答辩小组组织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指导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全体本科毕业生均需参加答辩,答辩以公开方式进行,其他学生可以参加旁听,要求学生准备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发言提纲,介绍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内容及有关情况,时间一般为15-20分钟,答辩委员提问及学生回答15-20分钟。答辩小组根据答辩情况最终评定该论文等级。

黄山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手册及报告格式[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