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第24届“行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10  浏览次数:419

黄山学院第24届“行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编辑发布:体育系 发布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09-11-10

 

 

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推动黄山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为期两周的黄山学院第24届“行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比赛由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黄山学院团委主办,黄山学院体育系承办,来自12个院系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篮球赛。参赛队员高达288人,为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比赛。

篮球为高校大学生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每年一度的“行知杯”篮球赛为黄山学院大学生篮球运动最高水平的顶级飨宴。在黄山学院南区篮球场,所有的学生齐聚一堂,为运动员或鼓舞,或助威,或高兴,或沮丧,充分发挥了体育运动的魅力。精彩纷呈的啦啦队操,圆润可爱的灌篮飞鼠,振奋人心的LOGO,热血沸腾的呐喊,出其不意的模仿秀,都代表了各院系在篮球比赛上的高度重视。

据悉,各院系在赛前都相继聘请了教练,进行了严格的身体素质和专项训练。体育系师生担任了76场次篮球赛的裁判工作。在执裁过程中,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本届组委会交予的任务。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系摘得女子组桂冠,文学院、旅游学院分获亚军、季军;男子组赛况激烈,最终生环院力压群雄,捧起男子组冠军奖杯,信息、化学分获第二、第三名。

此次比赛,为黄山学院发展体育文化的项目之一,得到了黄山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工会和各参赛院系的大力支持。随着大学生校园文化的发展,各种体育运动项目将在黄山学院如火如荼的进行,为推动黄山学院学生体质健康,塑造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大学气息做出应有贡献。

 

 

                                      体育系

                                                                                         200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