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系担任黄山市第五届运动会游泳项目裁判员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10  浏览次数:341

立足专业特色  依托地方优势  加强与共建单位紧密合作

――体育系担任黄山市第五届运动会游泳项目裁判员工作

编辑发布:体育系 发布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09-11-10

 

2009829上午,黄山学院体育系师生一行43人,赶赴歙县游泳池,担任为期2天的黄山市第五届运动会游泳项目的裁判员工作。

此次比赛,由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黄山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歙县体育局协办。共有7个单位121名运动员分别参加成人组、甲组、乙组、丙组四个组别63个项目的比赛。黄山学院体育系作为黄山市体育局的合作单位,承担了此次游泳项目的编排、竞赛和裁判工作。本着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巩固基础知识,提高学生裁判技能的原则,体育系在28日组织全体裁判员学习游泳裁判规则和裁判方法,包括游泳技术检查、终点端转身检查和转身端转身检查的技术讲解和计时方法等。

29日下午1400比赛正式开始。体育系学生马亚辉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所有裁判员不畏炎暑,高温作战,圆满完成了黄山市第五届运动会第一项比赛的裁判工作。此次合作,是黄山市体育局与黄山学院体育系签订共建合作单位以来的重要合作,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参加本次实践活动,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丰富了学生的实践经验。据悉,黄山市第五届运动会的足球比赛也将在黄山学院举行,黄山学院足球爱好者将会观看到一场黄山市最高级别的足球盛宴。

 

 

                                                          体育系

                                                         200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