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风采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校友简介---梁军校友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2324

 

梁军,2003年毕业于黄山学院体育教育专业。

2003年至2004年,到新东方烹饪学院学习烹饪技术,获取国家高级烹调师证书。因业务能力突出,留校任教。2005年获得新华集团长沙分校先进工作者。2005年底离开新华集团。2006年应聘到上海雨花大酒店总厨工作。20073月离职同年创办现在的雨多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雨多甜汉堡加盟事业。到20127月,在全国已开加盟店680家。创业道路充满曲折和艰辛,自己从没有退缩过,把体育人拼搏向上的精神,作为前进的动力,带领自己的团队来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把雨多甜品牌打造成国内西式快餐行业值得信赖的知名品牌。在勤奋,团结,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指引下,让每位选择雨多甜西式快餐品牌的加盟商,从中获得更大的成功。

20101月通过调研蛋糕市场,梁军决定进入蛋糕领域。在武汉注册了奇米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运作奇米克蛋糕加盟业务。经过2年多运作,已在全国成功加盟86店。目前自己运作2家公司,2个品牌。梁军始终坚信今天的努力,不仅仅为了自己生活过的好些,而且还要让一直跟着我的创业团队都能过上好日子。在困难压力来袭时,坚持理想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