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风采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知名校友简介---王华春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3289

   

      王华春校友于1989年毕业于黄山学院前身的徽州师专体育系。1989年9月到1991年7月在家乡旌德县俞村中学担任班主任和初一,初二英语和体育老师并担任学校团支部书记。在俞村中学工作期间曾带领旌德县的韵律操队参加了宣城地区的学生韵律操比赛,并获得了亚军。本人为此得到县教委表扬也成为县优秀基层团支部书记。1991年9月到92年7月在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中学担任年级体育老师因为表现优异,被徽州区教委领导点明调动到岩寺筹备徽州教育旅行社担任副总经理并开拓市场外联工作,在教育旅行社工作期间考取了导游证。在学习考试期间被导游业务老师——原安徽省顺达旅行社总经理徐华玉先生看中,于1994年年初调任安徽省导游考试培训中心安徽顺达旅行社黄山办事处担任负责人。

    1999年6月开始创办自己的旅游企业,2004年6月成立了黄山市美丽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职至今,在她的带领下,旅行社连续多次荣获“黄山市优秀旅行社、“黄山市十强旅行社”、"安徽省优秀诚信旅行社“及“安徽省导游风采电视大赛优胜单位”等荣誉,公司更于2011年12月获得“安徽省五星诚信旅行社”殊荣。其本人也于2007年3月荣获“黄山市巾帼建功标兵”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