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风采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知名校友简介---吴鸿校友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2696

 

  

    吴鸿,男,1971年10月出生,现任上海市卢湾区体育局竞训科科长兼卢湾区少体校副校长。

    2003年获得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教育学硕士学位,2003年9月至2006年12月担任上海市卢湾区少体校训练科教务员、训练科负责人;2006年6月至2006年12月担任上海市卢湾区少体校校长助理一职。

   近几年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在《上海体育科研》上发表《 上海市二、三体育管理者的现状与发展研究》;《上海体育论文集 》上发表《举办重大比赛对城市体育综合竞争力的影响》;在《内蒙古体育》上发表《浅谈青少年篮板球拼抢意识的培养》。并于1997年获贵池区体育先进个人称号;2002年获上海体育学院二等奖学金;2004—2005年连续两年年终考核被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