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体育学院概况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专业介绍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25  浏览次数:2883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一、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系统地掌握社会体育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社会体育领域中从事全民健身产业、商业健身行业和社区体育的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经营开发工作,也能胜任体育教育和体育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人才。

二、主干课程: 健康教育学、体育社会学、社会体育导论、健身理论与指导、体育市场营销、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概论、体育科学研究方法、运动项目理论与实践(篮球、羽毛球、体操、田径、跆拳道、网球、舞龙、速度轮滑、健美操、武术、排球、足球、乒乓球等)。

三、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合从事全民健身产业、商业健身行业和社区体育的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经营开发工作,也可从事体育教育和体育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

四、学制:四年

五、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休闲体育专业

一、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适应新世纪社会发展需要,掌握休闲体育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有较强的休闲体育实践指导能力,有项目专长,且能把握休闲体育活动规律和洞察休闲体育市场变化,能从事休闲体育指导与服务、经营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专门人才。

二、主干课程:体育概论、健康教育学、体育社会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体育旅游概论、休闲体育概论,体育俱乐部经营与管理,体育舞蹈,花式篮球,羽毛球,拓展运动,定向运动与野外生存,游泳与救生,瑜伽,健身操,田径,舞龙狮,高尔夫球,轮滑,跆拳道等。

三、就业去向:毕业生适合从事休闲业、休闲体育的指导与服务、经营与管理、休闲娱乐与健身指导、体育市场营销与开发等工作,就业范围涉及企业、政府及事业单位等。

四、学制:四年

五、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学生实践成果

学生获得的各类裁判证书

学生获得的健美操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参加的实践实习活动

学生志愿服务全国游泳锦标赛

学生参加全国游泳锦标赛

体育学院师生参加“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

学生参加2012年全国体育科学年会

学生参加“万人登黄山”活动荣获佳绩

学生执裁黄山市运动会

学生执裁黄山市儿童艺术节

学生执裁黄山市实验小学田径运动会

学生参加的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