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年、迎新生”联谊晚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811

20201230日晚,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迎新年、迎新生”联谊晚会在率水校区风雨操场二楼副馆成功举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同师生一道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街舞《灵魂燃烧》的动感音乐带动下拉开序幕,由18社体18休体选送的歌曲《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月半小夜曲》、《最长的电影》唱响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赞歌;19社体谷安南等同学通过诙谐幽默的小品《教师》演绎了我国大学生志愿者不怕艰苦,奔赴贫困地区支教的先进事迹,引得全场捧腹大笑;由廖祥龙、吴琼、聂秀娟、吴玉华四位老师指导的《轮滑舞蹈》、拉丁舞《La song》、瑜伽《伽人有约,瑜你同行》、武术《功夫扇》、《长拳》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专业技能水平,将晚会推向高潮。节目间隙还穿插了小游戏“抢椅子”、“数字抱团”、“成语接龙”,观众们积极踊跃参与,共同联欢。

   此次联欢晚会的举办旨在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在即将迎来阳历新年的时刻,也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体育学院温暖的大家庭,同全院一道共同努力提高学院凝聚力、战斗力,用青春的力量勇担责任,共抗疫情。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体育学院 学生会;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