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军训情.大学梦”演讲比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732

    军训重拾灵魂,9月20日晚,体育学院在南区1503教室开展了新生“军训情大学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2015级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军训”主题,结合军训中的酸甜苦辣畅谈人生理想,畅谈生活态度,畅谈感恩生活。选手们通过对军训的认识,抒发出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对上好“军训第一课”的决心。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演讲演讲风格让评委们和现场的观众拍手称赞,其积极向上、热情四溢的演讲态度展现出了“体育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地到尽头天为界,竞技场上我为锋的精神品质。

    赛后,选手和现场观众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大家纷纷感受到军训的重要意义,一定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不怕苦、不怕累、出色地完满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