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卫生打扫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719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实践活动能力,加强同学们服务精神,56日,体育学院一、二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对风雨操场以及体育学院责任教室进行打扫,充分发挥党员服务同学,服务院系的精神。

    新建成的风雨操场由于装修原因,里面的灰尘较大,新铺成的地面布满灰尘。经过党校学习的同学们利用课后时间,每个人都带上劳动工具到风雨操场进行打扫,用拖把、抹布对风雨操场的每个角落都进行了仔细的打扫,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老师们创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打扫活动,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就应该时时刻刻想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管处何地,不管身份如何,一定要坚定党服务人民的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