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舞龙舞狮队赴徽州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06  浏览次数:506

    2014年4月27日,体育学院舞龙舞狮队一行30多人赴徽州区徽州文化园,以徽州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奠基仪式为载体,精神抖擞地参与了活动暖场、奠基揭幕、技艺展示等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徽州传统文化爱好者展开了近距离的交流互动,赢得了八方来宾的深厚兴趣、竞相留影和广泛好评,展示了黄山学院体育学子立足徽州文化沃土,振兴徽州传统体育文化,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愿景和不懈追求。

    据悉,此次奠基仪式由黄山徽州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是“振兴徽文化 实践中国梦”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人大常委会政策研究室原主任程湘清、中宣部原秘书长中共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伟华、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社编委郑志晓、中共党史原副主编国务院研究室《言实》副总编冯世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等主要领导与会参与了活动,给予活动高度评价,并给舞狮点睛。光明网、搜狐网、中国经济网、青年导网、中企网等对活动给予了报道。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舞龙舞狮队赴徽州区开展的实践活动,将此次活动作为检验该院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载体、展示黄山学院体育学子素质形象的重要平台,院长王有青全程关注并指导,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活动前做动员并领队参与,教练李谋涛提前踩点并随队指导。     (体育学院)

舞狮队参加领导合影

多家媒体报道“振兴徽文化 实践中国梦”选用图片

领导为舞狮点睛

舞龙

舞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