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快乐体育 快乐生活”篮球基本技能比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271

 

       6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办“快乐体育 快乐生活“篮球专业基本技能比赛,体育学院09、10、11级学生参加了赛事。

      比赛共分男女两组,分别由女子一分钟自投自抢投篮、男子一分钟自投自抢投篮、男子技巧三个项目,参赛选手顶着炎炎烈日在篮球场上各显身手,让自己的身影在篮球场上穿梭、舞动,展示着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经过激烈,卢杰、吴玉飞、邓泽彤荣获男子一分钟自投自抢前三名,吴丽、袁秀芳、王红艳荣获女子一分钟自投自抢前三名,喻彩、常恒、吕海林荣获男子技巧比赛的前三名,

     本此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基本理论技能水平,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